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全款购江铃域虎车两个半月不给合格证

  • 投诉编号:【98773】
  • 投诉时间: 2015-06-10 14:51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域虎7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T 四驱 柴油 普通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5年3月25日在铁岭泰和方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丰县众鑫销售处,全款购买一辆江铃域虎车一辆(2012款2.4T手动柴油四驱GL)。当时车店负责人承诺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等相关材料一周就会给。但是截至今天2015年6月10日,多次和车店负责人联系,索要合格证等相关资料无果,仍然一托再托,说合格证在银行抵押正在办理,由于没有合格证等相关材料,造成无法买保险、无法上牌照,无法上道行驶。具此,铁岭泰和方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丰县众鑫销售处存在合同诈骗、欺诈销售、承诺不兑现行为,严重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产品质量法》和《汽车三包》的有关规定。严重侵犯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此,要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铁岭泰和方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丰县众鑫销售处,停止对消费者的侵害,交付江铃域虎车辆的全部购车资料(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认定证书等)。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馈的问题,辽宁全顺已与用户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