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 4S店欺骗更换空滤

  • 投诉编号:【98451】
  • 投诉时间: 2015-06-07 23:5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4款 TFSI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今天到奥迪4S店做首保,由于第一次做保养没什么经验也不清楚应该更换哪些零件,所以听从4S店服务人员的话,除了机油机滤外,还换了空气滤清器。稀里糊涂被骗掉了351元(其中材料费219.02.工时费132),回到家朋友告诉我被骗了,奥迪保养手册上明明写着40000公里才需要更换空气滤清器,可4S店服务人员说10000就换,当时的想法,奥迪这么大的店还会骗我,这么专业的服务既然会有这么明显的欺诈行为。希望有关部门加以重视,我希望尽量得到答复,下一步我会到中国消费者协会反应,我不愿意看到这么大的奥迪店,这么权威的专业,会欺骗我们百姓。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电话致电用户,重新了解用户的反应情况,耐心为用户解释空气滤芯一万公里更换的原因及优势,并承认可能是服务顾问再解释即将实施的工作时没有说清楚而让用户产生的质疑。服务经理承诺车辆以后进场一定为用户争取最大优惠,用户对解决方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