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后氧传感器故障

  • 投诉编号:【97577】
  • 投诉时间: 2015-05-30 20: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5月17日在上海交运起成购买了一辆斯柯达明锐1.6L手自一体逸俊版汽车,使用至今行使3万公里。期间全部按照4s店的要求进行保养维护。在14年冬天时就多次出现过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异常抖动,和发动机故障灯亮起的情况。但是熄火后重新启动故障灯灭掉,车辆正常。此情况但是也有电话咨询交运起成4s店,当时服务顾问说没问题。等下次保养会进行全面检测等等。此问题后来也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再次出现,直到今年5月初又再次偶尔出现上述情况,于是进4s店维护保养,当时服务顾问说是3万公里了,需要大保养,更换了火花塞和清洗节气门等等,花去大洋2千多块。保养后我一直出差车子很少使用,(至此次保养后行使未到1000km)今天车子的发动时抖动严重,故障灯再次亮起,熄火重启后故障灯也无法熄灭。于是又到交运起成4s店检测,却被告知说是后氧传感器坏了,并且告知车子刚刚过保,不予保修,换件更换的话需要大约一千元。此事我就纳闷了,之前就多次发生的故障,4s店都没有给予认真的检修和善后,拖到现在车子刚刚过保修期了,却要让消费者蒙受这样的损失!我们一向信赖的4s店,为什么不处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这个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为消费者主持公道,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抱怨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