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S75转向管柱漏油后备箱有色差

  • 投诉编号:【96728】
  • 投诉时间: 2015-05-23 13:26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S7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国V

投诉内容

无意当中发现脚垫上有油迹,随后顺着位置找到了转向管柱的位置,才发现转向管柱上漏油了,真不敢相信长安的质量了!从14年6月购车到现在,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1.刹车盘异响,更换刹车片,刹车盘(去4S店8次才解决)。2.刹车开关失灵,更换刹车开关(左拆右拆,才找到问题所在处).3.油箱异响,维修(效果一般,还是有异响)4.油泵异常导致正常行驶时坏在半路,不能启动,更换油泵。(3/4大新车就拆了两次油箱)5.右侧后视镜,镜片出现麻坑,更换后视镜。6.刹车时车发抖,刹车盘不平,维修(抛盘)7.大灯开关在打方向时开关异响,更换大灯开关总成。8.DVD天凉的时候没有低音,导航系统在导航时,车停下来,导航自己走,更换DVD。9.后备箱尾翼,色差严重,还未解决4S点说喷漆,随意没修10.这次无缘无故转向管柱又漏油了,真心对长安失望了,买车一年除了保养都去了N次4S点,这次换完还不知道下次又会出现什么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乘用车厂家回复:客户问题已解决,如需帮助请致电长安轿车客服热线40088866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