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冷启动怠速不稳

  • 投诉编号:【96280】
  • 投诉时间: 2015-05-19 18:2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GT

投诉内容

问题是从今年1月初开始,早上启动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冷启动怠速上下跳动车身抖动,抖动幅度不大,频率也不大,后来2月份车子加速无力,换了点火线圈,这个问题解决,但是冷启动车身抖动的问题一直没解决,后来陆陆续续去4S店了几次,火花塞换了不到一年,点火线圈换了也没多久,按照4S店说法,进行了发动机清洗,加汽油添加剂,都没有解决问题,后来又去了一次4S店,检查所有的都是好的,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天热了,原来还好天热不抖,现在这种天气都抖的越来越厉害了,有一次基本上要熄火的程度,车子才开了4.3万公里,希望投诉能得到厂家专业的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