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25Li发动机气门室垫漏油

  • 投诉编号:【95908】
  • 投诉时间: 2015-05-16 10:2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5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13年2月1日在北京百旺宝城购买2014款525Li.保养一直都在石家庄西二环宝翔行做保养。在2015年5月4日去做5万公里保养,工作人员在打开前机盖时,我发现加油口下面有渗油痕迹,我就要求换油师傅帮我检查一下是什么情况有渗油,等保养完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是气门室垫渗油。当时我也没多想就开车走了,在路上我感觉这样开车子太危险了,如果渗油厉害,机油漏到排气管上,那后果就严重了。我就马上到一个大型汽车修理厂去检查,发现的情况是一样的,我就马上让修理厂帮我订购气门室垫。等晚上我们朋友聚会有几台一样的车主说都有漏油的情况。这时我就感觉不是我的车是个案,是这批车都有问题,我打电话和4S店说这个问题,他们说是我的车出保了,我车漏油也不是在出保后才漏油吧,你技术人员为什么我4万公里时不帮我检查,要我提出检查时才帮我检查,我要不提出的话就又没事了。有问题就是出保了。我打400电话和4S店沟通3次未果,等我在400电话4S店就没有了答复,我现在车不敢开了,400电话我天天打4S店就是不理了,现在我严重投诉宝马车厂商态度恶略,质量缺陷。要求厂商召回这批质量严重的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