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发动机下面漏油

  • 投诉编号:【95793】
  • 投诉时间: 2015-05-15 10:4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手动 进取型 GT

投诉内容

去年买的车,快二保的时候发现发动机下面漏的有油,开去4S店。维修人员说是油底壳漏油,要重新上胶。后来去拿车,抬起来看周边确实擦干净没有油,但是边上还是有一滴油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维修师傅也没说清那滴油从哪来。让开一个月再去看。一个月去看,下面还是有点油渍,护杆上也还有油渍。4S的维修师傅就说是我的油底壳被撞过。从没有的事偏要说有真是霸道啊。最后重新清洗干净让再开开然后再看。这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下面又有油渍了,还有几滴很明显的油在那里挂着。如果再开去,又说重新上胶,再开开再漏油那好恼火的。我希望一次维修到位并且延长我的保修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