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机油底壳和左右半轴渗油

  • 投诉编号:【95093】
  • 投诉时间: 2015-05-09 17: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L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新车购于2014年8月20日,行驶公里数为13000多公里,在2015年4月25日发现机油底壳和右半轴渗油(右半轴指副驾驶一边),于是在2015年5月1日到厦门盈海大众斯柯达4S店检查,检查结果如图所示,当天维修人员检查后给予清洗、打胶、加紧螺丝等处理方式,告知开一段时间后再进行检查,但并未出具任何证明维修信息。经过上次的处理后,开了200多公里结果又发现左半轴(左半轴指驾驶室一边)漏油,油底壳和右半轴暂未发现漏油现象,于是在2015年5月9日开到厦门盈海大众斯柯达4S店检查,结果4S售后顾问说这种手动档的半轴轻微漏油属于正常的,但还是做了清洗、加紧螺丝处理方式,告知开一段时间再进行检查,但并未出具任何维修信息。通过两次发现漏油现象,在该网站了解到不少关于大众品牌的车子半轴漏油属于多发病,4S售后顾问说这种手动档的半轴轻微漏油属于正常的,这种说法根本就不成立,销费者也不会信服,漏油现象属于严重的质量问题缺陷,请汽车质量相关部门给予重示,不要等到问题大了才来正视一件事情。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抱怨车辆问题已解决,目前车辆情况正常,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