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A160变速箱油路板故障导致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94963】
  • 投诉时间: 2015-05-08 15:3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160

投诉内容

奔驰A160购于2011年初,至今有7万多公里,每次保养都在长沙仁孚奔驰4S店,前不久刚做完7万公里保养,在2014年8月4日上午,开车上班途中,仪表盘突然出现“变速箱请到服务中心”字样,速度骤降,不能增挡,熄火后,重新启动后一公里内又出现同样的情况。第二天联系长沙仁孚奔驰4S店与官方客服,因为不属于召回车辆(奔驰A160与B200在2012年都有召回部分变速箱问题车辆),官方客户推诿给4S处理;而长沙仁孚奔驰4S店则以过了保修期而要求我自己承担所有维修费用,其不承担任何责任。我在网上搜索关于奔驰A160质量问题,发现有问题车辆绝大多数和我碰到的情况一样,所以该情况应该属于该车型通病,但做为国际知名品牌,竟然毫无承责之心,令人心寒,我看了召回公告,全中国仅召回20多辆,只是意思一下而已,我希望借助汽车质量投诉网这个优秀平台,和全国遇到同样问题的车主,联合抗议奔驰公司,要求其担负汽车一线品牌理应承担的责任。我们买奔驰负担昂贵的后期保养与维修费用,当然是看重它的品质,但作为进口车,7万公里竟然汽车核心部件变速箱出现故障,还好不是在高速上出现速度剧降,算是万幸。要求全额赔偿因变速箱故障引起的维修费用(27000元),并要求奔驰中国给出若再次出现该问题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据悉,经销商目前正就方案与客户进行沟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