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C5前车窗玻璃不能升降

  • 投诉编号:【94699】
  • 投诉时间: 2015-05-06 20:06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3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0年5月购车后,我的C5平时用的并不多,但在2012、2013年左右前门玻璃升降器先后出现不能升降,经4S店更换后,2014年7月又出现左前门玻璃升降器程序紊乱,不听指挥,我只好平时尽可能少升降左前门玻璃,宁可开门,也不降玻璃。但2014年11月24日还是出现降下后不能升起,只好到4S店修理。但没过多久,又出现左前门玻璃升降器程序紊乱,不听指挥,我又只好平时尽可能少升降左前门玻璃,宁可开门,也不降玻璃。今天进小区大门,保安拦下,降了一下左前门玻璃,就再也升不起来了。我听喜欢我的C5,但其玻璃升降器实在让我无语了。要知道有一次是在高速收费后不能升起,后来下起大雨,左前门玻璃升不起来,那可是在高速上、下着雨。雪铁龙,能不能彻底解决车窗玻璃升降器故障?20多万的车,老出这故障,还让我们怎么爱你?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目前正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