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eos发动机严重烧机油

  • 投诉编号:【94140】
  • 投诉时间: 2015-05-02 18:43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大众EOS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SI

投诉内容

2013年1月购买的进口大众eos,现在2年车35000km,在4s店做机油测试,消耗机油1.16L/1000km,超出规定值:0.5L/1000km二倍多,我现在要求更换发动机。对4s店答复大拆发动机维修的处理意见不满意,2年的车大拆发动机,这个意见简直不可思议!2015年1月对发动机进行大修后,行驶2000公里后,发动机机油报警灯再次亮起。青岛进口大众百得利客服说了,出现情况就是等总部的答复,他们没有任何办法,现在又让我做机油测试,这已经是第三次测试了。耽误了我们很多时间,我现在要求尽快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