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负压驾驶室内恶臭

  • 投诉编号:【93780】
  • 投诉时间: 2015-04-29 10:2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行驶过程中散发严重恶臭,令人难以忍受,主要情况如下:1.在行驶中,如打开天窗,马上会有一阵持续不断得恶臭散发出来,令人恶心呕吐;如不打开天窗,稍打开一侧窗口,也会有一阵恶臭出来,既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处于负压状态,就会出现严重恶臭。2,车辆在静止状态下,如在太阳下暴晒一阵,车门附近也会散发出恶臭,如天偶冷又不日晒时恶臭不明显。此事全国目前又不于500名车主集中投诉,但长安公司仅凭口头说车内空气符合国家标准为由认为质量不存在问题,对车主投诉置之不理。目前,少数投诉车主在投诉无门后,迫不得已在基本确定恶臭来源后,将四门拆开,发现内部共有6片粘胶状的阻呢片散发着恶臭,经更换后,车辆恶臭现象明显减轻,但任然未完全清除,估计劣质材料还存在车辆其它部位中。在无奈之下,只能通过您们组织的平台投诉,希望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