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2空调不制冷存在严重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93393】
  • 投诉时间: 2015-04-26 15:58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这辆车自2013年10月算起,空调就没正常过,因为买的时候已经快入秋了,空调使用次数较少,经过整个冬天,2014年4月需要使用空调的时候,发现已经不能制冷,去了4S店之后,工程师告诉说因为天气也还不算热,不给检查维修,等了差不多一个月之后再去,工程师检查之后说是氟漏了,注氟之后正常工作。2015年3月有几天天气较热,使用空调的时候发现空调又不制冷了,鉴于去年的例子,就等车辆在需要保养的时候,再问问工程师,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还是需要等到天气再热的时候检查,这几天天特别热,打开空调还是不制冷。别人的手动空调却能制冷。所以我觉得根本不是温度问题,而是有质量缺陷。新车连年出现此类毛病,令人感到很烦。还有就是驾驶位和副驾驶玻璃升降器有毛病,在2015年年初自己出资换了密封条之后,正常了一个星期。现在副驾驶位的又不能正常使用。4S点告知北京风沙大的原因,我就想问问难道别的在北京行驶的车,不接触北京的风沙。搞笑!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五一节假期间自行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