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新胜达变速箱卡滞不能换P挡

  • 投诉编号:【93287】
  • 投诉时间: 2015-04-25 14:12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四驱 豪华版 七座

投诉内容

车买了一年后出现过前进档挂不回停车档的情况。4S店当时给出的答案是检测没问题。因为就遇到一两次情况,当时也没在意。2014年开始这种情况变的很严重,经常发生这种状况。尤其是路况不好的时候更容易发生。保定中冀汽贸给出的说法是保定检测不出问题,让去北京检测,给的北京海派奥特的联系方式。去了海派奥特,工作人员说,他们检测没事,开着没有出现那种情况。我表示很难接受。第一,这是概率性的事件,不可能每次都那种情况。第二,发生状况的时候车是无法停车的,我不能发生问题的时候不分地点的踩着刹车等待救援吧?第三,这车有时候踩刹车熄火等一会儿就又好了。如果没有问题我肯定不会无理取闹,有问题,在质保期间他们就有义务解决的,对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