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威麟变速箱故障ABS故障

  • 投诉编号:【92389】
  • 投诉时间: 2015-04-18 22:1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麟V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汽油

投诉内容

4S店检测出变速箱故障码及ABS左后轮故障码要求客户更换变速箱电磁阀变速箱油及左后轮轴承总成(单据为证),客户同意(注:111888公里换电磁阀组件156666公里换中间轴速度传感器,你还想叫我换什么)再次更换。20天左右去奇瑞4s店试车变速箱故障依旧,ABS故障灯依旧,奇瑞这几天你都检查什么了,你在玩么?奇瑞技术人员在何方?更为可恨的是,4S工作人员在试车的时候把DP0变速箱档位给整乱了挂D挡仪表显示1并非显示D试了好几圈工作人员才发现档位乱了才重新调整(录音及图片为证,这个损失谁负责)你连你自己造的车都修不明白你还造什么车卖什么车不要再让4S店客服给我打无用的电话我希望听到总部的声音消费者很伤心,但我有耐心!维权的路任重道远!我个人车子损失是小,奇瑞名誉是大请奇瑞领导深思!

投诉回复

威麟厂家回复:据我司大连瑞麒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客户进站后,经4S店检查判断,需更换备件维修处理。因客户车辆超过质保期,已和客户解释,此情况无法给予保修。客户拒绝维修,现车辆已离站。对此情况,我司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