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现代飞思原厂导航漏电

  • 投诉编号:【90197】
  • 投诉时间: 2015-04-03 10:18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Veloster飞思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T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好久没有来发帖了,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我的飞思,在2013年7月24日购置的,到现在2年还没有到!在去年11月份时出现了多次停车时间超过4天车子就打不起来的问题!开始觉得可能电瓶到时间了,也没有去在意,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免费接电,接下去的日子里只要长时间停车就把车车内保险丝的总开关关掉,车停时间长也能发起来,一直维持到了今年的3月中旬,电瓶是不行了,换了一个新电瓶。可就在换了新的电瓶的第二天!我的车停了一天就没有电了!车发动不起来!我这才意识到可能不能电瓶的问题!由于改过大灯,我先去给我改灯的老沙那里去查!只要是上海的飞思!都是在老沙那里改的!查下来大灯没有漏电!可以确定是车内设备在漏电!大家都知道,我们喜欢改装,自己装的东西有问题不会来找你4s店,但是现在自己改装的都没有问题,内车电器我是一点点都没有改过!当初买旗舰版也是为了音响,导航,倒车影象不用再去改装了!现在可以去4s店查了!上海原来有两家进口现代4s店,真光路和吴中路各一家,吴中路那家过年之前就关门大吉了,真光路那家以前售后服务就不怎么样,里面的工作人员态度一直爱理不理的,现在更是无所谓了。我车是在真光路买的,昨天上午我把车放到了4s店查,就在前面4s店的工作人员就来电话了,这个也就是我为什么要发这片帖子的原因!4s:你的车导航在漏电,要修了,但是要自费的,我们尽量帮你修!7、8百吧!要是修不好就要换个导航了,要几千!我:为什么要自费?我车3年6万公里还没到导航不在质修期里吗?4s:车的保修期是从车出厂日期开始算的!而且导航只保修1年2万公里!没办法,我们尽量把价格帮你控制在最低!我请问一下各位车友!1、你们有谁听过车的质保期是从车的出厂日期来时算的!?2你们知道我们的导航质保是1年2万公里吗!?简直就是霸王条款!我原厂的电瓶因为导航漏电坏掉更换的钱问谁要!问题不解决来了就谈钱!!你给我修7、8百不给我换几千的新导航我还要谢谢你们4s店是不是!开口闭口没有办法!厂家规定的!反应了也没有用!各位车友!2年不到的车的导航漏电,我第一次听说!不过我有这个问题!你们的车可能也有这个问题!整车质保不包括原车导航!明显的质量问题!还要我们自己讨钱修!不是没有这些钱!是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希望有此类问题的车友们大家一起沟通一下!没有问题的车友1年2万公里过后有问题也要自己掏钱!所以自己注意一下吧!飞思小众!但是也不能这样无视吧!事情还在进行中!一定要向进口现代讨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