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麟V5高速行驶时偶尔会出现降挡现象

  • 投诉编号:【89577】
  • 投诉时间: 2015-03-30 20:1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麟V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汽油

投诉内容

奇瑞威麟V54AT自动豪华车,高速行驶时经常突然降挡,十分危险。有时候变速箱打滑,就是只升转速不升时速,变速箱故障灯亮起,打滑、顿挫越发严重,有时候不升档位。去4S店,工作人员电脑测试出代码p0841-00(47.8.41D)故障,无法消除,4S店人员表示无法修理,我告知说之前我在贵公司换过电磁阀还有中间轴速度传感器(111888公里换电磁阀组件156666公里换中间轴速度传感器,你还想叫我换什么)。4S回复那你就换换看看好不好用我不敢保证若不好用不负责。我想质问奇瑞公司给我个理由支持国产奇瑞,这样的不务实精神贵公司将如何发展!请贵公司拿出解决方案,为盼!车虽然已经过保若公司能够保证《药到病除》花再多的钱我奉陪,奇瑞你敢保证么?

投诉回复

威麟厂家回复:据我司大连瑞麒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预约进站,经服务站判断需更换相关备件处理,目前备件已订购,待备件到达后,服务站会及时通知客户进站更换处理。对此情况,我司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