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宝利格里程表不显示导航经常死机

  • 投诉编号:【89552】
  • 投诉时间: 2015-03-30 18:10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宝利格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手动 两驱智静版

投诉内容

2014年8月后变速杆防尘罩和右后门密封胶损坏,导航显示屏经常死机,且不能升级,2014年12月开始里程表只显蓝屏不出数字,左边日行灯不亮。以上问题都在保修范围内,我的车已在4S店正常保养两次,我向柳州4S店反映无数次,至今无法解决,每次都是说上面没发配件来。我打电话到总部也不了了之。现在柳州取消4S销售点了,今后的售后服务和维权.维修.保养救援必须到400多公里以外的南宁去,我们消费者有一种被忽悠和欺诈的感觉,请问在没有4S店的地方的车有谁敢买呢。这种车哪怕就是送给我都不要,说拆销就拆消,难道就不考虑当地消费者的利益了吗?

投诉回复

华泰汽车厂家回复:我公司接到投诉后迅速联系该区域服务站,服务站协调到备件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到店更换,客户现已到服务站更换了相应的备件,用户的车辆问题已经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