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保养没做全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89550】
  • 投诉时间: 2015-03-30 17:5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轩逸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XL 手动 豪华天窗版 新轩逸

投诉内容

保养过程中服务质量差,反复停下来聊天,因为汽车出厂接近三年,担心电瓶报废以至汽车突然不得发动,平时个人很注意保护电瓶,今天保养过程中汽车大灯开在那里,师傅聊天去,在休息室等了会都没人理会我的车,最后被迫出去找他们,说保养结束了,但我特别关心的电瓶检测到最后都没做,追问说电瓶检测仪坏了,事前没说,追问才承认,有故意欺骗顾客的意图,到最后说借了工具做了,我在现场没看到检测过程,也没看到报告,另外四个轮胎石子特意提醒都没剔除,学徒做保养,师傅不在场,最后来了半途出去聊天,服务质量和服务过程让人不满。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