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九龙大MPV新车后桥差速器响

  • 投诉编号:【89212】
  • 投诉时间: 2015-03-28 13:10
  • 投诉品牌: 九龙汽车
  • 投诉车系: 大MPV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快乐之旅 4RB2 汽油

投诉内容

自2月26号购车后,到今天已经更换差速器(主减速器总成)3个(加上原车的已经四个了)3月27号又更换后桥总成,换完之后异响依然存在。27号当天从东营跑到潍坊服务站更换差速器,更换后异响依然存在联系售后经理后又让去济南售后,从潍坊跑到济南已经5点多了,济南售后厂长还不愿给换,经过售后经理协调才给更换后桥总成。换完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异响依然存在,并没有改善,期间也换过传动轴。今天联系售后经理他又说得和厂家汇报,买车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可是到我着就一直闹心着,买车一个月了光济南和潍坊售后就跑了十多次,耽误时间不说还得自己搭钱。期望能尽快得到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