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富康变速箱换挡时有冲击

  • 投诉编号:【88817】
  • 投诉时间: 2015-03-26 00:46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富康
  • 投诉车型: 2005款 1.6 自动 16V

投诉内容

2010年初时里程还不到4万8,发现2挡升3挡时有冲击,而且频繁出现雪花和SPT交替闪烁,当时去4S店说电磁阀压力故障,让更换电磁阀,费用要2000多,还不能保证修好,于是没有理会。2011年底这种现象更加频繁,时不时,突然出现车身震动的咣一声,车速明显下降,发动机转数猛的提高。还会经常出现挂档不走车,要加油发动机转数到2000甚至3000的时候才会突然闯车冲出去,非常危险!容易发生车祸于是上网查询才知道这属于AL4变速箱的缺陷,必须更换电磁阀,最近还出现了里程表不转,或者突然有里程表显示汽车突然加速的现象,总之是太危险了。当我联系东风雪铁龙400客服要求免费更换电磁阀时,他们让4S店处理,而且以前还建议我更换电磁阀试试。强烈要求东风雪铁龙以负责任的态度为用户生命安全着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目前正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