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油气两用车身怂车抖动

  • 投诉编号:【86949】
  • 投诉时间: 2015-03-15 19:1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伊兰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GL

投诉内容

2014年9月份提车车型为BH7162FMY两用燃料轿车用途为出租车,用油磨合5000公里,改用汽以的发现低速行驶有严重顿挫感,找到4S店,在4S店维修近3个月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维修期间4S店给更换过电脑板洗过喷轨等,可以这么说,在我们能在电脑上查到的基本问题,4S店几乎重复做过N遍,还在没有告知我们的情况下拨下过电磁阀,期间还来了据说是西安请来的专家,维修整4天,所谓的专家也和4S店的修理工没什么大的区别,在一系列重复的检查无果后,都表示这种顿挫感是燃气车“特质”无能为力。后我们又投诉北京现代总部近2个月,没有正面回复,只是让我们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待,5个月下来后我们真是身心俱疲,可以这么说我们只想找到问题,之所在我们买新车的目的就是能够比较顺心的养家糊口,现在全中国都在提倡依法治国,新消法也规定汽车出现质量问题,无法辨别的经销商应该拿出有力证明汽车没有问题,现在我们的车毛病就摆在那,虽然还不至于危及生命财产安全,难道就应该这么无休止的等待与煎熬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