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右后悬挂系统异响

  • 投诉编号:【86154】
  • 投诉时间: 2015-03-11 16:5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2014年6月发现右后悬挂系统在过颠簸路时有异响,8月份到4S店处理,简单注油处理,返回路上继续异响;2014年11月28日继续到4S店维修,经反复拆卸右后轮,更换各种配件后问题依旧;之后要求4S店继续维修并支付来回路费(距离200公里,油费来回200元,过路费136元),4S店表示只负责维修,不能支付其它费用,后来要求我到张掖雪弗兰4S店进行维修,因我考虑雪弗兰4S店肯定没有别克车配件,故不愿意去维修。现投诉如下:1.8月份到4S店维修时,维修人员处理不认真,且没有将维修记录录入系统;2.《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进行退货、更换、修理的,经营者应当承担运输等必要费用”,但4S店拒绝承担路途费用;3.要求我到其它品牌4S店进行维修,有推诿责任现象。4.至今没有主动与本人联系过维修事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