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水泵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86153】
  • 投诉时间: 2015-03-11 16: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3月10日仪表盘发出防冻液不足的报警,打开机盖发现防冻液已经低于下线三公分左右。随后开到4s做常规保养,打算一并把防冻液换掉加足。4s拆下发动机护板后发现水泵严重漏防冻液,粉白色的干渍很明显,烧机油应该也很严重,告诉我必须更换水泵和油气分离器,水泵有备件,油气分离器得订货而未更换。换水泵支付约4000,材料2400多,工时1300多,加上清洗套餐什么的,未更换油气分离器的情况下共支付了6890元。回来很纳闷,虽然之前质保期内自己就在4s买了一桶防冻液补足过不足的防冻液,之后也有补过几次,但一直没报警也没太在意,且之前保养也都没提示有漏防冻液,怎么水泵就坏了呢?上网查了下,问了车友,发现这是普遍现象。4年多,跑了4w公里,都在城区和高速开,一直坚持在4s保养和维修,固定中石化加95号汽油,基本两箱油加一支汽油添加剂,还出现这种关键零件的严重问题,水泵设计肯定存在质量问题!本来想都忍了,但是加上之前的烧机油和EPC报警等一系列毛病,真是让人火大,忍不了。强烈要求上海大众给个说法,免费更换设计质量问题水泵和油气分离器!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费用已再次向客户告知并向客户解释维修的必要性,客户经常网上查阅车辆的使用状况,客户所述其它的问题经过沟通,客户表示下次保养时进行检查轮胎磨损和机油消耗的问题,客户对质保有导议,公司已明确告知客户车辆已过质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