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厂家答应的补贴没有兑现

  • 投诉编号:【86130】
  • 投诉时间: 2015-03-11 15:2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GS-L CVT领先版

投诉内容

1.本人在2014年10月15日在广汽丰田4S店订购了一辆雷凌1.8CVT自动领先版汽车,11月8日提的车。近日在广汽丰田官方网站上看到介绍公职人员可以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于是我立刻打400-830-8888电话同该公司客服联系确认有此活动,并将我的购车时间及相关情况告知,同时联系4S店销售。销售居然否认有此活动,此后就没有下文。2.同时进行的还有一个活动是“送1000元油卡及一年交强险活动”,销售也否认。以上的活动在厂商官网都有相应的宣传,随后的交涉厂商与4S居然在打太极,这让消费者很气愤,强烈投诉欺诈行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