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DS 5LS发动机异响向右跑偏制动异响

  • 投诉编号:【84976】
  • 投诉时间: 2015-03-04 11:25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 5LS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 自动 雅致版 THP160

投诉内容

1、发动机在外面师傅至少五个以上都认为有异响,经销商认为无2、排挡线行驶2000公里时发现磨损厉害,后三次找4S店,最后仅把隔热层撕下,在试驾车上把试驾车排挡线的隔热层拿过来包裹下3、转向问题是方向盘打正后车身行驶20米左偏近一米,南充建国4S店技师调整过后仍方向不正,方向打正右偏。4、最重要的是9月2号出厂的车10月22号提车,使用4月时间不到,出现每天早上看刹车部位都是锈迹斑斑,右后门迎宾踏板漆面已经锈蚀少许,强烈担心影响车辆使用年限。5、制动时尖锐异响,不同于正常刹车响。车身抖动异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