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4S店销售人员隐瞒惠民补贴

  • 投诉编号:【84914】
  • 投诉时间: 2015-03-03 21: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1月24日在张家口鑫荣4S店买一辆明锐1.4T自动逸俊。当时4S店销售人员说此车可优惠1.9万元。本人交钱提车,当时销售人员说发票一月份开不了,得等到二月份,本人二月一日去拿发票,得知此车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4S店人员让我签字,说这三千元已算到车的优惠价中,可我买车当时4s店人员从未提过有这三千,按国家政策法规明确让将这两项分开,这样4S店将应给消费者的钱拿到自己腰包中,本人多次向上海大众投拆,上海大众每次都说加急处理,可处理一两个月了也没音信,这样明着违背国家相关规定的,没有相关部门管吗?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与客户协商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