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右后轮刹车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84045】
  • 投诉时间: 2015-02-25 11: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大概一个星期前,洗车之后,右后轮刚启动时刹车异响严重,前500米左右踩刹车仍然会发出尖锐的”嗡嗡“声。实在令人不悦。论坛一看,居然很多车友出现过这种状况。打过4S售后说,不影响制动,然后还叫我们在N挡不带刹车起步(你妹的忽悠我啊)。我不想得到草草的回复(包括打磨刹车片都不能根本解决问题),希望斯柯达能够重视彻底更换出现问题的部件(而且是在不知道其它三个刹车片会不会早晚出现同样的问题)。否则,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对斯柯达品牌的信誉真心不好。另外加装的原厂导航居然一直显示启动中,这个也要去4S店处理。真心一个郁闷。之前我挺推荐这款车,性价比高,操控不错,空间舒适,质感很好。现在我就真心不敢推荐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