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骑士D挡踩刹车时震动大

  • 投诉编号:【83890】
  • 投诉时间: 2015-02-21 20:37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海马骑士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智能领航型

投诉内容

我2011年11月买的12款海马骑士,开着还可以,我的是12款骑士领航版高配自动挡,就是D档踩刹车(等红灯)震动大的有点怕,目测方向盘能看到晃动,发动机的转速730多转,去4S店要求怠速调800转或多点,他们的回答不能调。晚间开大灯或夏天开空调震动更大。这车730多转正好是个共震区,稍点一下油门震动就明显的小很多。共震是海马骑士车的胎生缺陷,有严重的缺陷应该要实行召回制度。生产厂海马公司的技术人员应该想办法解决震动大的缺陷。如果不把消费者的意见纳入改进质量的日程上去,消费者会离你们越来越远,你们将失去市场竞争,有个良好的售后才有消费者的支持。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1、该车最近一次进店检修是在2013年9月,未见客户以上反馈问题的维修历史;2、通过当地销售服务店联系客户邀请来店;3、挂D挡踩刹车出现抖动现象,在该工况下客观存在,D挡的前进作用力和踩刹车的制动力相互制约而产生抖动,可能不是故障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