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富康自动挡变速箱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83736】
  • 投诉时间: 2015-02-16 15:33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富康
  • 投诉车型: 2005款 1.6 自动 8V

投诉内容

故障情况:本人富康1.6 AXC自动挡汽车,自2009年开始,经常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轰”的一声,随后,仪表盘显示“SPT、*”、车速急剧下降、加油无力,需重新启动车辆。2014年10月2日,在京沪高速上又出现该故障,车速从100码下降到10几码,幸亏本人处理及时、变道到应急车道,重新发动也未解决,只能慢慢开出高速。近期,该故障现象更加频繁。近几年处理情况:2009年下半年,400主动联系过本人,4S店对变速箱进行了检查,免费更换了变速箱油,消除了故障码,未做其他处理。2013年8月份,本人投诉到400,4S店积极处理,但是,1天后答复:不能确定具体故障、但是、变速箱肯定有问题,需要自费拆送上海维修。本人未同意。2014年10月2日,400只答复进行救援、而始终回避维修要求。本人要求:几年来,该变速箱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现在,已不敢上高速路了。而且,网友反应,该故障系变速箱设计缺陷问题,许多车友均得到了厂方的免费维修。请雪铁龙免费解决该问题,也是对本人10年来支持雪铁龙的负责和回馈。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用户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