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漏机油

  • 投诉编号:【83482】
  • 投诉时间: 2015-02-13 16: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SE 手动

投诉内容

科鲁兹保修期内漏机油,机油散热器损坏。上通不予保修理赔购于2010年8月,整车3年保修已过。但享受发动机总成变速箱等的5年延保2014年11月发现车体漏油但很小,没有理会也没有发现漏机油现象。2015年1月发现车体漏油严重,水箱内出现大量机油。到4S店说是机油散热器损坏漏油,更换需要1500元我说这个在不在延保范围内?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不在我又致电雪佛兰上海总部告诉我这个在延保范围内,是发动机部件但4S店拒绝理赔的原因是我过保修期后没有在他那里定期维护,所以不给保修。这和国家质检总局的法律法规严重违背,国家质检总局明文规定不在4S店内换机油厂家也必须给予维修。还有就是我知道延保这个事是2014年8月就算那时候我开始在4S点维护我也没到保养的时间叫我怎么保养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