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83481】
  • 投诉时间: 2015-02-13 16:25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骐达TIIDA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CVT 舒适版 新骐达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5月2日在江苏宿迁东风日产良宇万福专营店购买2011款1.6CVT舒适型新骐达一辆一开始根本没有要看机油的事,因为相信日产车的质量,认为多此一举。当首保的时候我也没有看机油的情况还是相信日产的质量,在磨合期的某一天我在网上无意间看到一个帖子说新骐达烧机油,当时我还觉得好笑,只听说大众烧机油,从没听说日本车烧机油,本着无聊的心态,就那麽一看瞬时有一种没法形容的感觉,机油尺已经到下限孔了,随即到4S讨说法,他们看后说可能出厂时加少了,就这样我半信半疑地让他们把机油加到上刻线H处,我想反正要到二保了到时再说吧,二保的时候我就一直看着他们保养,当抽出机油尺的时候,机油在两孔之间了,我觉着好事烧了,因为二保是免费的,他们说二保以后应该没问题了,就这样我4千多公里去做的二保,当我开了有1500多公里的时候我自己检查了一下机油,发现在两孔之间偏下,我再也无法忍受了,到了4S他们说可能烧机油了,才取得的措施先帮我换PCV阀在行驶一段时间看看,又将机油加到上刻线跑跑再观察,反反复复一直到3保,3保后机油还是再烧,2015年1月他们拍照备了案,我在等他们通知!本来是想买个省心,现在到烦心了,感觉和无奈啊!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