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迈瑞宝固特异轮胎磨损起皮

  • 投诉编号:【83457】
  • 投诉时间: 2015-02-13 13:0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迈锐宝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3年的新车,正常上下班使用,市内路况和城际高速。1年半的时间,才走了2万公里就轮胎起皮了。很多车主起皮还没有我严重,为何投诉或者到4S申请之后就更换轮胎?而我提出合理的要求,却被无理由地拒绝?所谓的固特异工程师,只是冠冕堂皇地说“外伤所致”。请问,外伤能导致“轮胎一圈360度都起皮”吗?外伤能导致“轮胎一圈360度每天都掉皮”吗?这是什么外伤?工程师简直是胡说八道!说这种没有良心的话,怎么不怕电闪五雷轰?起皮会导致高速爆胎!出了人命,你固特异负责吗?我感到很气愤!固特异怎么能区别对待客户?上海通用怎么能汽车产品出现问题,如此无动于衷?固特异轮胎起皮就是自身的质量问题!全国车主雪亮的眼睛是看得清事实的。13款迈锐宝这个批次的轮胎就是存在起皮、裂纹的质量问题。你固特异对前期的客户免费更换轮胎,对后期客户的合理诉求就推诿责任。请固特异给个说法?固特异你采用这种冷处理方式,如果导致全国大量车主出现安全事故。你固特异将会从市场上永久消失。人心倒了,是扶不起来的!请固特异引起足够重视!也请卖车的上海通用引起重视!再次强烈要求固特异为我免费更换全新轮胎!重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经工程师鉴定,轮胎故障为轻微外伤,非质量问题,不影响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