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力狮转向机有噔噔异响声

  • 投诉编号:【82978】
  • 投诉时间: 2015-02-09 16:00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力狮
  • 投诉车型: 2013款 2.5L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斯巴鲁13款力狮到目前行驶里程48000公里,一直按规定在斯巴鲁授权的经销商处做保养。大概在2015年1月5日左右,本人驾车在单位车库停车时发现方向机有异响,就是车在极慢速行走或在完全停止状态下,将方向盘左右来回打时前方机仓内发出噔噔噔的声音,声音就是在方向盘由左向右或由右向左变换时发出的,每变换一次响一次,好像转向系统有什么零件产生间隙松了似的,开始以为是发动机金属护板的原因,但拆了护板异响照旧。现在过去一个多月响声愈发严重了,昨天发现车子不仅来回打方向响,在经过颠簸路面前轮有震动时也能听到方向机发出噔噔噔的声音。以本人十三年驾龄三十多万驾驶里程的经验判断,此车转向系统肯定存在缺陷或故障,但西安的两家斯巴鲁4S店均说正常。请厂家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