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加速异响右后轮异响

  • 投诉编号:【81595】
  • 投诉时间: 2015-01-30 16:46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致领版

投诉内容

自提车当日,这车就有3、4、5挡加速排气软连接异响(电焊声),进4S看过2次,师傅试车也听到了该声音,可是均无功而返,1000公里后,出现后轮咚咚异响,进4S一次,师傅也对该声音感到头痛,无功而返。在这里请奇瑞你们拿出诚意来认真对待我们这些有问题的车主,好吗,不要敷衍了事。车还有其他毛病如下:车速70后,驾驶室左右窗玻璃,嗖嗖漏风声,一档换二档时,档把晃动,档位难挂。开近光灯时,仪表盘近光灯指示标识不亮。请奇瑞彻底解决以上问题,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敷衍问题,掩盖问题,不要让我们空跑4S。

投诉回复

奇瑞厂家回复:1、据我司青岛惠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预约进站检查,客户接受预约,目前进站时间待定中。2、我司将继续与该客户保持联系,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使客户用得放心,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