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S 300新车异响多次维修无结果

  • 投诉编号:【81265】
  • 投诉时间: 2015-01-28 01:0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S
  • 投诉车型: 2012款 CLS 300 3.0 AT

投诉内容

2012年7月9日,在唐山开平庞大之星奔驰4s店,以620000元购买的cls300这辆车,在还不到两千公里的时候,就发现加油时有噗啦噗啦的异响。因为刚开始声音不大隐隐约约的,再加上平时工作忙,又经常长时间在国外,离购车4s店又很远,所以是等到2013年11月6日做首次保养的时候才第一次和4s店反应的这个情况,之后一直因为这个加油异响的问题,在4s店反复修理了十来次,也没有修好,最后一次修车是2014年10月31日,当时我提出要求换新车,行驶里程是17796公里。我认为这属于质量问题,在保期间同一问题屡修不好,而且还在日趋严重,平日里开车被异响骚扰,还要抽时间花油钱来4s店修理,这些不应该是我该承受的,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当时接待我的是4s店的售后经理李亮,当时他态度很诚恳,请求再给他们一次机会,这次一定会彻底修好。最后我同意了他说的继续修车,但是要他保证,这次如果修不好下次直接换新车,他说这事他做不了主得请示领导,过了一会他回来说,领导同意了,再有这个问题直接就换新车,我问他是不是应该立个字据?他说不用,领导都答应了,庞大这么大的集团肯定不会说话不算话的,放心吧,而且这次修完肯定也不会再响了,当时在场的除了李亮之外,还有他们的三个员工,两个修理工和一个维修顾问。就这样过了两个多月我出差回来,一用车还是一如既往的噼里啪啦,而且相比之前更响更频繁,声音拉得更长了,我就在2015年1月9日去了4s店,提出换车,当时他们以李亮已经调走为由,拒绝换车。我要求见上层领导,他们说管事的领导都不在,但是会跟领导汇报的,那天正好是周五,他们又说周六周日领导不好联系要等到周一,我说可以,我等到你们周二,周二没有答复周三我再来。到了周三中午,我接到了4s店一个叫周育人的电话,他是售后的前台经理,约定下午三点和他们的总经理何柳见面协商,我是提前去的,大概两点左右到的,可是他们却说河柳已经走了,出差了,三天以后回来,一怒之下,我就把车停在了他们的大门口。过了几天,河柳回来了,给我们的答复是,要以收购二手车的形式,370000元收购我的车,这是她的最大权限,说他们的电脑里只有四次到店纪录,其中两次保养,一次修理异响,一次修理自动灭火,还说因为李亮已经调走,所以之前的承诺不算数了,还要求我把车开走。我没有同意,我要求见他们的上层领导。过了几天他说领导来了,是奔驰河北大区的总经理,见面之后给的答复跟河柳基本一样,但是事后才得知,这个人根本不是她说的大区经理,只是她找来的说客。今天1月27日我的车被派出所拖走了,派出所和他们勾结,阻碍消费者维权,我没有打架斗殴,只是为了表示抗议,静静的把车停在了4s店门口,而且还并不阻碍店内进出车。新车异响两年多,修理十次无结果,故意拖延为出保,要想退车打五折!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客户投诉。据悉经销商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已经与客户联系并邀请客户进店进行专业检测,但是客户不同意对车辆进行检测。梅赛德斯-奔驰始终秉持“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将提升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对产品质量负责的原则,经销商多次和客户进行拜访和沟通。令人遗憾的是,客户始终拒绝对其车辆进行检查,同时采取极端手段,对经销商的声誉和经营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为了维持正常的商业运营秩序,经销商不得不报警,寻求警方的帮助。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