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尊驰发动机灯亮玻璃升降器易坏

  • 投诉编号:【80783】
  • 投诉时间: 2015-01-24 12:09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尊驰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自07年购车一个月后,发动机故障灯亮加不上油的问题一直伴随至今未获彻底解决。购车初期在山东东营4S店经过大约5次左右的检查,不能确定原因,经更换负压软管,正常行驶了约1年。09年故障灯亮的问题重现,花了约1年时间,经4S店多次检查确认,更换了负压管上的三通电磁阀,正常行驶了约2年多。2011年,发动机故障灯问题再现,前后在青岛4S店、河南濮阳4S店、郑州4S店、北京方向4S店、北京鑫宝利4S店多次检查,未能确认原因,在北京鑫宝利4S店甚至更换行车电脑也未能解决问题。这一年多多次在高速公路上发动机灯亮加不上油。期间在青岛更换了PCV阀,在北京换了负压软管和三通电磁阀,之后正常行驶了1年多。2014年9月,又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加不上油。至今已奔波于青岛2家4S店、濮阳4S店8次以上,尚未能解决问题。期间在青岛崂山4S店检查,未能确定原因,去青岛金亚4S店多次,换过单向阀,在濮阳4S店多次,更换了曲轴位置传感器,在金亚4S店和濮阳4S认为应更换进气压力传感器的情况下,又更换了2个进气压力传感器。但是发动机灯亮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故障码P1702。因为故障灯亮的问题,浪费了不知多少时间在4S店,实在让人心伤!另外中华尊驰车的玻璃升降机非常容易损坏。自购车至今,已更换过5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