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220汽车底部异响很大

  • 投诉编号:【79143】
  • 投诉时间: 2015-01-10 23:24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22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买的第一天换挡没超过两千,油门也没给大油门,所以没发现。第二天的时候跑了趟环城高速问题就发现了。跑去售后他们自己也听了这个声音。就是没找出问题所在。师傅怀疑是接口垫没有密封好有出现漏气的情况。等了20天配件等到了,今天售后换了接口垫可是还是响。一点也没好转。我买的是新车啊,就这样像个拖拉机似的响了这么久。国产车还能不能让人买了,中华还能不能让人信了。车子其他异响的问题我也就不说了,都是些小的。这底盘响的不是一点点啊。走马路油门都不敢踩大,上坡加油门那声音真是醉了。车上带人那真没脸下脚。希望本网站能解决一下。谢谢了!(因为不知道具体是哪里响的,师傅也不知道。就点了变速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