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金杯智尚S30冷启异响避震异响

  • 投诉编号:【79005】
  • 投诉时间: 2015-01-09 17:26
  • 投诉品牌: 绵阳金杯
  • 投诉车系: 智尚S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2年12月27日提车,次日早上冷启动时出现异响,只在每天第一次启动出现,中间换过两启动机,但至今均未解决。发动机运转时出现“嘎啦“声,换过记不清几次的水泵,换过一次转向助力泵,换过皮带至2014年12月27日止都没处理好。2013年3月开始出现档位切换“咚咚”声,中间换过一次半轴,好了一段时间,又出现同样问题,2014年12月27日再次申请更换左右半轴,下次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就要自己出费用更换配件了。刹车卡钳在提车时就已生锈,考虑只是影响美观一直没要求处理。提车当天试车时,发现车辆后方有异响,被销售告知是尾箱内工具响,后来才知道是被骗了,更换减震5次。至今问题依然存在。汽车之家论坛有不少车主都有这样的遭遇。实在气不过了,不是知道投诉到你们这里能不能管用。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