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度锐旗皮卡高速路上自然

  • 投诉编号:【78391】
  • 投诉时间: 2015-01-04 18:33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锐骐
  • 投诉车型: 2013款 2.2T 两驱 标准型ZD22TE 柴油

投诉内容

2015年1月1日本人驾驶东风郑州日产ZD22TE皮卡(2014年3月购买),行驶在长深高速天津方向,在距离沂水北收费站2KM处发现仪表盘SVS灯亮了,还有转向灯不亮了,收音机的显示也不亮了;为了行车安全当在行驶到距离出口500M的时候决定下高速检查维修;在进入匝道的瞬间看到仪表盘电池灯,机油灯,发动机灯亮起,决定停车,可是没等停靠好车辆,发动机突然自动熄火,然后又自动点火,紧接着四闪灯亮起,喇叭报警,没等刹住车瞬间,发动机再次自动熄火;下车检车,发现发动机舱左前方冒烟,然后去驾驶室拉开机舱盖,然后准备掀起盖子来,这时发生自燃,火势很大,烫手无法打开;灭火器,水都没有灭了;16点41分我打了119,这时收费站的人拖着灭火器过来,由于火势大,伴有轮胎爆炸的声音没有靠前,就是靠前由于火势大的原因也灭不了火,后来119赶到把火灭了。车手续烧坏,没找到发动机号码大架子号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