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标致3008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77907】
  • 投诉时间: 2014-12-30 15:20
  • 投诉品牌: 标致(进口)
  • 投诉车系: 标致3008 (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买车之后不久就显示缺防冻液,缺机油,当时烟台4S店没有维修进口车资质,一直修不好,说进口车太敏感,只给更换了传感器,期间毛病不断。换一个零件我车就要在4S店停至少一个月。2014年我车已经过保修期后S店取得维修资质,检查发现发动机烧机油,给我拆发动机修理,足足修了近3个月。(正时链条,汽油泵,水泵都换过)。现在发动机还是缺油,4S店又说油底壳漏油,又要更换。今年一年修车花费万元。本来买进口车就是图它质量好,现在三天两头坏,零件还特别贵,换件就要从国外现订购,只能把车停在4S店里,四年总共开了不到三年,只跑6万公里,4月修过,7月送去修,10月刚提出车来,12月又送去4S店修了。现在这个车成了鸡肋,天天修,用不了,修不起,卖不掉。

投诉回复

标致(进口)厂家回复:经由标致服务站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建议用户观察使用,有需要可随时与服务站及客服中心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