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3变速箱异响顿挫

  • 投诉编号:【77766】
  • 投诉时间: 2014-12-29 12:21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5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在低速区域D2或D3时,正常松油门后会导致车辆有向后明显的拉拽感,让人非常难受。在低速区域D2或D3时,加油门容易产生较为明显的顿挫感,从高档位降到D3,在加油门的时候容易产生较为明显的顿挫感,去4S店N次也没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不是经常出现,所以去了4S店让维修工人试驾了也没出现,我刚从4S店回家到路上就出现,真是奇了怪了到4S店就没事,走了就又出现,来来回回折腾了N次也没能解决,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我的车从买完两个月后就出现往右明显跑偏,去4S店服务顾问让我做定位,可一次定位要1200,我问如果是车的质量问题,那我这1200还用花吗,他说我还得花,那我的车还在质保期内,虽然跑偏有轮胎使用磨损也会造成跑偏,保养的时候4S店说我右前轮有个钉子让我去外边补胎,然后做个定位,看看还跑偏吗,现在我听他们的定位也做了,车胎气压也正常了,轮胎也倒位置了,还是一样往右跑偏,现在已经造成轮胎吃胎明显的痕迹了。刚买车的时候在4S店里加装了一个倒车影像5000元,开始说的时候是无损安装,到后来是破线安装。不让我在外边安装说不给质保,那我就我不装,那他们也不能这么忽悠人吧,一个破倒车影像5000元还破线安装,这要是在4S店以外的店安装一套也不过一两千,一套包含倒车影像、导航、DVD、蓝牙。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所反馈的车辆故障已由经销商处理解决,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