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行驶中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77468】
  • 投诉时间: 2014-12-25 22: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4年初购车,年末就发现质量问题。车子一共跑了13000公里不到,期间在购车的4s店保养了3次,可以说是很爱惜车子,驾驶习惯也很好只有一次后杠轻微撞击导致喷漆修复。现在在行驶中40到50速度区间,车内有呼呼的声音,非常让人厌恶和难受,而且始终无法解决问题,也找不到原因!因为保养的非常好,所以我认为是质量存在问题,望给个解决方案:是修复,更换零件,还是换车退车,只要能解决问题。投诉部位未必就确定为变速箱,只是怀疑是变速箱的问题,因为看见和我反映情况一样的消费者投诉的是变速箱,他的车型也是2013款运动型。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所反馈的车辆故障已由经销商处理解决,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