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暖风不能用无后防撞钢梁

  • 投诉编号:【76803】
  • 投诉时间: 2014-12-19 18:0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轩逸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X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水温正常以后只要打开暖风水温马上直线下降!去过4S店换过防冻液,换过节温器都无济于事!4S说这是新轩逸的通病,新轩逸省油所以这样,我不管省不省油在冬天黑龙江零下30度,让驾驶者怎么开车?冻死人不偿命么?本人已经试验过多个新轩逸,朋友的修配厂的,网友的,普遍都是这个毛病,怠速的时候水温在上升阶段或者已经水温正常的时候只要打开暖风后水温就直线下降!还我东北冬季正常驾驶!东日新轩逸无后防撞梁安全隐患担忧经销商没有任何提示没有后防撞梁。你们说没有安全隐患为何14年全款都有后防撞梁?掩耳盗铃!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