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威麟V5变速箱不升挡顿挫

  • 投诉编号:【76541】
  • 投诉时间: 2014-12-17 16:4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麟V5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2011年7月购买奇瑞威麟V54AT自动豪华车,2013年发现车辆单位显示乱码,有时候变速箱打滑,就是只升转速不升时速,顿挫感一天比一天严重,今年11月份发现档位显示乱码,没有时速表了,顿挫感严重,变速箱故障灯亮起,打滑、顿挫越发严重,有时候不升档位。去4S店,工作人员电脑测试出代码P2753,P0819故障,无法消除,4S店人员表示无法修理,让我另请高明,说刚刚出保了,又说不出保也没有办法,他们一般人根本不会修这个变速箱。我想质问奇瑞公司,这么矫情的变速箱这么好意思买给广大消费者,车辆不到7万公里啊,上网一查这款DP0变速箱问题真不少啊,请贵公司拿出解决方案,为盼!

投诉回复

威麟厂家回复:据固原宁鲁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预约进站处理。我司将继续与该客户保持联系,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工作,直至客户进站,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使客户用得放心,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