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气温低打不着火

  • 投诉编号:【75145】
  • 投诉时间: 2014-12-04 11:36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SE

投诉内容

气温低的话就打不着火!1.感觉电瓶太小打不着,2.0排量居然用45Ah的小电瓶地。2.感觉就算是有电,能听到呼噜声,但发动机就是不起动。3.放一晚上起来先打不着,打十几次,要不一次得拧住钥匙不放15秒左右才能着,走起路来,车体后半部分有响动,好像快断了。4.车热过以后,要出发了,方向明显吃力,不好转动!!买的时候怎么不和我们消费者说,这么多毛病还不给解决。5.安全气囊灯常常亮,开着真不知道哪时自己跑出来怎么办,但是开到修车地方他又不亮,没法查。开了快两年,跑了一万五千公里才,新车这是。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4-12-16经过店检查,车辆属于电瓶问题,目前已经更换,车辆故障消除,客户没有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