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GT油箱锁失灵打不开油箱盖

  • 投诉编号:【74986】
  • 投诉时间: 2014-12-02 15:3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 手动 进取型 GT

投诉内容

投诉别克阜新4S店:2014年10月17日早上,在辽阳老家,准备出去办事,当时油表指示报警,所以开到家附近加油站加油,解锁后,我没下车,加油人员告诉我,油箱盖打不开,我下车试了几下,也一直未开,当时我把车开到加油站边上反复的试,能弄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打开。车就是加不上油,当时给辽阳鑫通售后打电话,被告知可能是因为油箱锁故障,当时老家距离鑫通有40公里,车里的油不够开到4s店的,售后的说可以就近找汽车修理的地方,不破坏车的情况下把邮箱打开,加上油再开到4S店,(它们说车是全国联保的,在哪里修都行),我在普通修车店修理,修理人员说是油箱锁电机坏了,当时它们没有更换,只是帮我打开了,花了50元,之后我加上油,但邮箱盖一直开着。当时因为急着去沈阳办事,没去辽阳的4S店修理。在沈阳办完事后,直接回阜新,第二天去阜新别克4S店,它们给我诊断也是油箱锁电机坏了,但它们说现在没有件,至少等10天,并且说我的车跑了22000公里,就第一第二次在别克4s店保养的,之后不是在4s店做的保养,就不保了,我的车还没到2年7万公里也不管了。别克4s就是坑人,说件要120元,手工费要180元,这也太黑了,什么手工,有件我自己都能换。我第一第二次保养的时候,它们什么都没看,就换个机油和滤芯,检测什么的,一项都没做,试问我之后如果在他们家继续保养,发动机锁该坏还要坏,他们是不会给检出来的。别克真坑人,在换也不会换别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