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宾悦发动机异响变速箱脱挡

  • 投诉编号:【74477】
  • 投诉时间: 2014-11-28 20:46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宾悦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2年11月30日,购买江淮宾悦1.8手动精英型,行驶35000公里,仍在“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期内,出现在天气较冷的情况下2档脱档,后经4S店维修情况略有好转,但仍没有彻底解决,发动机有异响声音4S店检测,说皮带张紧轮损坏,并且已经出保,维修手册标注发动机链轮,带轮保修三年10万公里,和4S店交涉,给出的理由是涨紧轮是带轴承的不属于带轮’链轮范围,属于轴承类,后自费更换,发动机异响依旧,到4S店维修,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只是回答可能是其他皮带轮损坏,如要检测修理,需要自费,至于变速箱脱档给与的答复是:“宾悦车的通病,你的车还不错好歹还能挂上档,其他车根本都挂不上”。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