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轮毂裂痕致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74172】
  • 投诉时间: 2014-11-25 14:58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T 豪华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于2014-11-24晚上正常开车回家过程中,车轮爆胎方向打滑,原以为为扎到钉子及坚硬物,其间滑行200M停车并立马下车找人换上备胎,以为是轮胎有问题去补胎,结果到了补胎店发现橡胶胎无任何伤或者划痕,为车轮毂有裂痕致爆胎,然后立马打浙江利华销售公司抢修电话,该客服表示没有遇到过此类情况,要求我于11月25日上午去浙江利华销售公司检测。然后本人于2014-11-25日去该4S店检测,4S店找了若干修理人员就该轮胎查看,一开始表示没有遇到过此类情况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后一姓王的修理师傅一口咬定为撞击所致,并要求客户自已找第三方鉴定并不给予其他说法,请问如果为撞击所致,为何橡胶胎一点损伤没有,反而车轮毂会有裂痕,难道车轮毂还没有橡胶坚硬?4S店服务人员态度恶劣且根本无视客户。也没任何解决方案给客户。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用户车辆故障经鉴定为撞击所致,非车辆质量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