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宝安德拉速突然升高车速不变

  • 投诉编号:【72530】
  • 投诉时间: 2014-11-07 13:17
  • 投诉品牌: 欧宝
  • 投诉车系: 安德拉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欧宝安德拉在车速30-50公里时,转速突然升高至2500-3500转,踩油门,车速不增加,再松开油门,车速有所下降,而转速维持不变,车的顿挫感非常明显,来回几次后才回到正常状态。这种情况时虽不是每次都有,但是买车到现在,不下于10次。另外有一回是在行驶过程中,无论踩油门与否,车速40公里,转速2500保持不变,来回踩松油门好几次才恢复正常,心有不安,后来去4s店电脑检测也没有问题,但是此车变速器肯定存在隐患。目前已经了解到该车使用的是通用6T45的变速箱,更加加剧了不安。欧宝即将退出中国,强烈要求通用给一个说法,延长质保时间至5年12万公里,变速箱问题终身免维护,给中国消费者一个交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